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6618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,保湿滋润,四季必备

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,保湿滋润,四季必备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4/28 21:16:44 By 朱会想 阅读(2771)

柔肤水作为基本的护肤单品,是我们一年四季都会用到的。柔肤水的PH值接近于7,是非常温和的产品。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,让肌肤清爽干净!

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

柔肤水如何正确护肤?

1: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。

使用棉片前,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,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。

2:让柔肤水浸润棉片。

让柔肤水充分浸润棉片,大约每次3ml左右,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。

3:轻轻擦拭全脸肌肤

轻轻擦拭的方式进行,以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。

4:再次滴如入1分钱硬币大小的柔肤水,按以上涂拭箭头,用按压的方式让柔肤水渗透进肌肤。

5:用手掌温润按压

揉搓手掌提高手心温度后,按压脸部肌肤,加速和促进柔肤水的渗透。

柔肤水美容贴士:

将柔肤水放入冰箱,需要时取出,倒在化妆棉上(到6片)浸透,然后分别将6片化妆棉敷在面部(分别是额头2片,双颊各2片,鼻部1片,下巴1片),可以迅速大量补充水分。

注意:尽量不要将柔肤水涂到眼部,眼部肌肤较敏感,会引起脂肪粒。

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

保湿调理柔肤水(功效)触感清爽,温和补水,收敛毛孔,维持肌肤水油平衡,改善暗沉肌肤,让肌肤细嫩光滑,重现透亮质感,持久保湿补水,使肌肤柔嫩水润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(如有不适,请立即使用)。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至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伊美拉保湿调理柔肤水,滋润肌肤,同时增加肌肤的明亮感。

关键词:柔肤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