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3782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,让你的肌肤透亮有光~

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,让你的肌肤透亮有光~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27 17:18:24 By 小牛 阅读(5324)

随着岁月的流逝,人体内的水分含量会逐渐流失。你不对皮肤好,它能对你好吗(它也是有脾气的好伐)?今天必须给大家安利下面这款护肤“精品”,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。内在水润,外在高光,肌肤透亮有光!

原液,是护肤品中的精品和精髓,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,真正被皮肤吃进去和发挥功效的只有原液,只有它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。

非凡愈美力量,来自多肽的自我修护能力。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,丰富“多肽”,针对性修护,直达肌肤深处,缓解多种肌肤困扰,满足多种肌肤需求!质地轻盈,水盈滋润,易推开吸收快,坚持周期使用,年轻修护力,唤醒年轻底气!

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

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

主要功效:蕴含多种生物态成分,品质温和,易吸收,长期使用使皮肤抗衰、健康,增厚角质层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(如有不适,请立即使用)。

滴滴沁入肌肤,步步吸收修护肌肤,周而复始,臻润滋养、舒缓保湿,令肌肤盈润柔晰,细腻光泽,清润舒适。只需简单一步,见证你肌肤的美丽惊喜。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作为肌肤源头保养之原液,令肌肤愈渐光滑细腻。

奢养修护,焕亮新生。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,能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对于抗衰、健康等需求,调理改善肌肤问题,肌肤表面自然健康,让你大胆裸妆、大胆素颜!

关键词:怡美倪多肽修护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