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67533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茶多酚的护肤功效到底有多强?茶多酚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?

茶多酚的护肤功效到底有多强?茶多酚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?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26 15:41:20 By 赵宇 阅读(9115)

茶多酚是茶果油的成分之一,是一种稠环结构的芳香烃类化合物,主要由黄烷醇类、花色苷类、黄酮类、黄酮醇类和酚酸类等物质组成的有机化合物。因为广泛的分布在茶叶之中,所以称为茶多酚。那么茶多酚的护肤功效到底有多强?茶多酚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?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茶多酚的护肤功效到底有多强?

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,用它洗脸能清理面部的油腻,收敛毛孔,具有抗皮肤老化,减少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等功效。

茶多酚能够阻挡紫外线和清理紫外线诱导的自由基,从而保护黑色素细胞的正常功能,抑制黑色素的形成。同时对脂质氧化产生抑制,减轻色素沉着。

茶多酚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?

1、收敛作用

多酚与蛋白质以疏水键和氢键方式发生复合反应,在日用化学中因其使人肌肤产生收敛,故通常称其具有收敛I~(astringency)。人们在化妆品中采用植物多酚直接的原因在于其收敛性。这一性质使含多酚的化妆品在防水条件下对皮肤有很好的附着能力,并且可使粗大的毛孔收缩,使松弛的皮肤收敛、绷紧而减少皱纹,从而使皮肤显现出细腻的外观。

2、防晒作用

适当日光照射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要条件,但经日曝晒、久晒,紫外线就会使皮肤出现灼痛,甚至出现红、皮炎,还有皮肤癌等病症,过度的日晒也是皮肤老化的一个主要外因。因此,防晒剂已经成为化妆品中重要的一类产品。目前已经有多种防晒剂被开发利用,例如氨基苯甲酸类、水杨酸脂类、对甲基肉桂酸脂类、二苯酮及其衍生物等。

3、保湿作用

保湿剂是为了保持皮肤的娇嫩润滑,需要在皮肤表面使用能与水结合的保水物质,使角质层保湿,延缓和阻止皮肤内水分挥发,这种物质叫作保湿剂。茶多酚即是一种具有保湿作用的天然产物,因其分子中含有多元醇结构,可使空气中吸潮。茶多酚的保湿还在于具透明质酸酶的抑制活性,从而达到护肤品中真正生理上的深层保湿作用。

茶多酚的作用这么强大,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含茶多酚的护肤品——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!

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

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——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

功效: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形成缓解的防护网,摆脱油光,收缩毛孔,改善粉刺痘痘,油光不在线,保持肌肤清爽净透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涂于需求部位,按摩吸收,每天使用本品2-4次,可长期使用(如有不适,立即停用)。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至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茶多酚的护肤功效到底有多强?茶多酚在化妆品中有什么作用?小编就介绍到这里,目前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