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3509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如何摆脱油光满面?夏季怎么改善皮肤出油?

夏季如何摆脱油光满面?夏季怎么改善皮肤出油?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5 17:58:20 By 赵宇 阅读(3954)

夏季温度高,在太阳底下是很容易出油的,皮肤出油不仅容易脱妆,也让面容显得憔悴和暗沉。那么夏季如何摆脱油光满面?夏季怎么改善皮肤出油?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

夏季如何摆脱油光满面?

1、清洁

清洁肌肤方面,要选择清洁力温和的产品,不宜使用清洁力过大的洁面膏。一时将油脂全部洗净,会因缺水而致使油脂侵袭的更加猛烈。

2、补水

肌肤出油不代表肌肤不缺水,相反,因为肌肤过度出油反而是肌肤缺水的一种表现。因此补水保湿的工作一定要做好,如果觉得夏季使用保湿的产品过于油腻,可以使用清爽的保湿产品。

3、避免熬夜

熬夜时会让肌肤油脂分泌更多,肌肤暗沉,毛孔日益粗大。因此良好的睡眠有利用肌肤的保养。

如果以为夏天皮肤出油就可以不涂护肤品,偷懒之余还省钱你就大错特错了!肌肤容易出油,更多时候是需要护肤品的,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,摆脱油光!

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

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-广州乔外乔

功效:调节肌肤水油平衡,形成缓解的防护网,摆脱油光,收缩毛孔,改善粉刺痘痘,油光不在线,保持肌肤清爽净透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涂于需求部位,按摩吸收,每天使用本品2-4次,可长期使用(如有不适,立即停用)。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至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目前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伊做美茶多酚平衡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