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6800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,打造“明眸电眼”!

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,打造“明眸电眼”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9 15:46:25 By 朱会想 阅读(4965)

一双灵动的眼睛能为“颜值”加分,可以奠定别人对你的印象。但如果眼周皮肤有黑眼圈、眼袋或细纹,恐怕也美不起来了。熬夜、压力、生活、疲惫、岁月....眼周肌肤护理如不重视容易衰老,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,再现如初睛采,焕发年轻紧致双眸!

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

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:

快速促进眼部胶原蛋白,抗动态表情纹,促进眼部松弛,防止干燥,当胶原蛋白被眼部吸收后,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,使眼部丰满而富有弹性,淡化细纹的功效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点涂在眼部,按摩2-3分钟,吸收即可。(如有不适,立即停用)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要早晚使用:

1、不少人是只在晚上使用眼霜,而到白天则让眼睛毫无防护的暴露在环境中。

2、其实白天眼霜更重要,眼周肌肤脆弱,容易干燥,环境中的污染和辐射都让眼睛避不可避。

3、眼睛受到侵害,晚上才使用眼霜来帮助修护,是不足够阻止眼部肌肤老化,所以MM们早晚都要使用眼霜。

为什么要使用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?

1、眼周皮肤是身体皮肤很薄的部分;

2、运动量大,365天不间断眨眼N次;

3、眼周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,因此容易干燥,容易产生干纹;

4、熬夜、年岁渐长,眼部肌肤出现皱纹。

清澈明眸谁人有?选好眼霜是关键!伊美拉明眸炫彩眼霜,重塑明眸之美!

关键词:乔外乔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