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67623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美拉氨基酸洗面奶,唤醒水嫩肌肤。

伊美拉氨基酸洗面奶,唤醒水嫩肌肤。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13 9:36:11 By 陈艳青 阅读(5663)

洁面是护肤的基础,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、好用的洗面奶就尤为重要。我们常用的洗面奶大致分为皂基洁面和氨基酸洁面两大类。皂基洗面奶偏碱性,很容易破坏掉皮肤屏障。而氨基酸洗面奶本身可调为弱酸性,对皮肤刺激性小。

伊美拉氨基酸洗面奶不仅能帮助皮肤快速清洁污垢,温和净颜,还能有效的减少毛孔堵塞,而且洗后不会紧绷,令肌肤水润光泽有弹力。

伊美拉氨基酸保湿洗面奶

主要成分:水、丙二醇、丁二醇/季铵盐-73、TEA、16-18醇、胡黄连提取物、黄苓提取物、山银花根提取物、丹参根提取物、线状阿司巴拉妥提取物、苦参提取物等。

功效:温和清洁皮肤的多余油脂和灰尘,收敛毛孔,舒缓肌肤的同时改善皮肤水油平衡,保留皮肤水分以及修护肌肤受损屏障。

使用方法:用清水清洁面部,取出适量的洗面奶在手上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放于面部轻轻按摩,或者将洗面奶用起泡网打出泡沫后,均匀的涂于面部肌肤进行按摩。然后用清水洗净(如有不适,立即停用)。

适用肤质:干性肌肤、油性肌肤、混合性肌肤。

保存方法:放到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温馨提示:

那些动不动就出现发干,发红,发热,发痒等现象的小伙伴们,是因为你的肌肤屏障已经受到损害,建议选用温和不刺激不会破坏皮脂膜的氨基酸洗面奶。如果你刚好要入手一款洗面奶,那么考虑一下吧,泡沫绵密,养护一体,温和亲肤,用起来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。

关键词:伊美拉氨基酸洗面奶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