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1189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乔外乔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,拯救老化肌肤

乔外乔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,拯救老化肌肤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20 15:31:51 By 陈艳青 阅读(4885)

年岁渐长所带来的一系列肌肤问题,如皱纹、暗淡、长斑等这些问题,一旦出现,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才有可能缓解,还有很大的可能无法解决。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一些抗衰的产品,尽可能地缓解肌肤现有的损害,并防止肌肤状况进一步的恶化。

乔外乔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,可以帮助修护和对抗老化迹象的面霜。持久保湿,嫩滑肌肤,优化肤质,使肌肤柔软、细腻、平整,持久抗氧化,使肌肤摆脱暗沉、黄气,持续使用淡化细纹,紧致肌肤。

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

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功效:

1、保湿:含有保湿成分,能滋润角质层,为角质层补充水分,各种滋润成分,可通过皮肤表层吸收,使肌肤滋润、柔嫩。

2、营养滋润:高营养、高滋润度的成分,油脂较多,主要是结合季节为肌肤补充营养、水分及油脂。

3、修护:专门针对外界环境或气候给肌肤带来的各种麻烦,特别是对干性或缺水性肌肤修护作用更明显。产品内一般多含植物、维生素、矿物质等提炼的精华成分,以帮助肌肤维持屏障,防止肌肤缺水,软化表皮组织,促进肌肤新陈代谢。

4、紧致:紧致和抗老化成分,在夜晚可积极促进表皮收紧,防止肌肤老化松弛、减少皱纹产生。

5、抗老化:能在夜晚利用美容觉的时间,加速肌肤新陈代谢,修护肌肤的老化。

使用方法

先点涂在额头、面颊、鼻尖及下巴部位,然后用中指及无名指轻轻打圈涂在嘴唇周围,脸部,按斜向外向上的方式涂抹,额头,则可用双手手掌进行提拉涂抹。也可以用“按压”的方式涂抹,以免产生小细纹。


关键词:乔外乔依克多因无纹抗衰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