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8828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,让你的肌肤喝饱水!

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,让你的肌肤喝饱水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14 17:34:09 By 陈艳青 阅读(6562)

当你的肌肤缺水,干燥起皮,新陈代谢变慢,皮肤失去光泽感,进而肤色暗淡,这个时候补水面膜一定不能少。来一片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,让你迅速恢复肌肤水嫩滋润的状态。

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

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功效

1、加倍补水,深度补水滋养,给肌肤喝够水,让肌肤保持水分充盈。

2、提亮透白,提高细胞新陈代谢能力,褪去黑色素,增白提亮肌肤。

3、长效保湿,给肌肤持续供水,让肌肤始终处于被水包裹状,持久保湿。

4、光滑滋润,给肌肤足够养分,使肌肤光滑滋润,让肌肤变得健康嫩滑有活力。

5、舒缓修护,加快营养成分的吸收,直到皮肤深层,同时舒缓修护,增强肌肤抵抗力,针对肌肤脆弱,发红,干痒具有一定的舒缓和预防作用。

怎样做可以发挥水光补水修护面膜的较佳作用

1、可以在起床后、睡觉前、沐浴时这三个时间敷面膜,因为这三个时间段肌肤的吸收力比较强。

2、敷面膜之前建议先去角质,这样才能将脸上的污垢清洁洗净从而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。

3、洗脸后要在带点水分的状态下敷上面膜,因为这个时候的角质层的水分比较饱满,吸收的成效会很好。

4、敷面膜的时候尽量不要走动,平躺下来敷面膜,既可以使面膜更加服帖,还能放松身心。

注意事项

1、敷面膜的时间以标注时间为准,不要以为敷面膜的时间越长,皮肤吸收到的营养会更多。实际上敷面膜的时间太长不仅不会给肌肤补水,反而会吸收脸部的水分,严重的可能会使脸色变黄。

2、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,一般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依赖性。但即使是这样,也不建议天天敷,建议你隔两天敷一次,也可以三天敷一次。

关键词:伊做堂水光补水修护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