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6045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乔外乔玉颜霜,市场销路畅,火热招商,等你炸场!

乔外乔玉颜霜,市场销路畅,火热招商,等你炸场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4/27 9:36:07 By 贺草 阅读(4198)

90%的肌肤问题都是缺水造成的,补水又是很大的难题,你是不是还在一遍遍的涂抹各种水乳霜,厚厚的护肤品不仅会增加肌肤负担还会影响皮肤状态。有一步解决的方法吗?想要肌肤亮泽白里透红,不知怎么选择。乔外乔玉颜霜,倡导精简护肤,给你白里透红的体验。

乔外乔玉颜霜

伊美倪修护霜蕴含多种亮肌功效,给你肌肤“白里透红”新体验。让你肌肤充满细腻滋润!绵密渗入,才是滋养护肤的意义!

功效强,润为养

净透润养,蜂巢玻尿酸Mini分子,直抵肌底,肌肤晶莹光采。

强韧屏障,修护肌肤屏障,不惧敏期。

滋养修护,补充玻尿酸携带肌肤营养成分,修护受损肌。

水嫩亮泽,蜂巢HA三重分子结构,帮助肌肤由内而外,水润亮泽。

乔外乔玉颜霜

包装巧,随时享

金色玻璃外壳,高级感十足,也有效防止成分氧化,护肤品被污染,带来护肤满满安心感。30ml的容量含有大能量,小小方便携带!

平台大,有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的OEM/ODM服务团队,可以为你提供从品牌注册、公司注册、产品结构设计、包装设计、配套包材供应商选择、到包材检查、产品生产、灌装、包装发货等一些列全程跟踪服务。乔外乔是新兴的网络销售为主的OEM工厂,主要客户是抖音、快手、微商平台等,具有快速反应,快速出货的特性。

乔外乔公司运营结构完善满足各种客户需求,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,高品质的护肤体验!欢迎广大经销商美容院前来咨询!

关键词:修护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