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66772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母亲节礼遇|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抹去妈妈脸上的痘痘!

母亲节礼遇|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抹去妈妈脸上的痘痘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5/9 11:24:20 By 赵宇 阅读(3898)

今天是2021年母亲节,一个传递爱的日子!美,有很多种,妈妈的美就是其中一种,这个母亲节就不要吝啬表达了,有些说不出的话,就送份礼物表达一下吧!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抹去妈妈脸上的痘痘!

人到中年为什么还长痘?

1、压力过大

工作压力、生活压力,都会造成皮肤问题,压力过大,会导致内分泌失调,肌肤新陈代谢紊乱,痘痘就会接踵而来。

2、经常曝晒

适当晒晒太阳可以,但长时间在紫外线下曝晒,肌肤会过分流失水分而导致出油过多,间接就会引来痘痘了。

3、没有很好的护肤习惯

清洁肌肤不,毛孔堵塞。或者过度清洁,造成皮肤缺油缺水,反而诱发皮脂腺的过度分泌。

不要怕!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三步急救,GET无痘光彩肌!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-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

平衡油脂 控制痘肌

茶多酚精华功效

调节油性分泌,缓解堵塞毛孔污垢,抑制皮肤的各种,减轻油脂分泌暗粒,并收细毛孔,调节皮肤过多分泌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(如有不适,请立即使用)。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至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抹去妈妈脸上的痘痘!目前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