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2998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怡美倪柔肤平衡霜,白里透红,与众不同!

怡美倪柔肤平衡霜,白里透红,与众不同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24 19:03:11 By 祁艳霞 阅读(4577)

天气一天天开始慢慢变凉。随着气温的下降,肌肤的水分也会开始迅速消耗蒸发,油脂的分泌也会相对减少,脸部很容易出现干燥和敏感的状况。这款怡美倪柔肤平衡霜,帮你养出白里透红肌,让你与众不同!

秋季养护肌肤的注意事项:

1、注意清洁

由于秋季温差大,忽冷忽热的天气使皮肤抵抗力下降,易遭细菌感染,因此秋季护肤,首先要着重洁肤。无论什么季节,清洁在皮肤中都是很重要的,因为只有清洁到位了,你使用的护肤品才有效果。油性皮肤需要早晚使用洗面奶,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可以只在晚上使用洗面奶,白天使用清水即可。

2、补充水分

秋天到来后,空气开始变得非常干燥,加上早晚温差大,天气逐渐变冷,引起毛孔收缩,皮肤表面的皮脂腺与汗腺分泌减少,从而使得皮肤很容易丧失水分。秋季皮肤新陈代谢缓慢,所以秋风一来,许多人的脸上便起了皱纹或色斑、粉刺,原有的褐斑也会加深,皮肤会变得干燥,皮下脂肪变厚,皮肤紧绷,甚至起皮掉屑。因此,秋季护养肌肤要注意补充水分。

怡美倪柔肤平衡霜

3、肌肤修护

肌肤经过夏天的洗礼后,都会喜欢“秋后算账”,各种肌肤问题也会在秋季爆发。因此,在秋天除了要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外,还要做好肌肤的保湿修护工作。这样的话,才能有效预防肌肤的“秋后算账”,进一步增强肌肤的屏障,从而为严冬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名称:怡美倪柔肤平衡霜

规格:35g

功效:补水保湿滋润

净透润养

蜂巢玻尿酸Mini分子,直抵肌底,肌肤晶莹光采

强韧屏障

修护肌肤屏障,不惧敏期

滋养修护

补充玻尿酸携带肌肤营养成分,修护受损肌。

水嫩亮泽

蜂巢HA三重分子结构,帮助肌肤由内而外,水润亮泽。

适合肤质:所有肤质

产地:广州

使用方法:清洁脸部后,拍一拍爽肤水,然后取5角钱硬币大小润肤霜(分量可根据自身情况而定)用指尖点于面部五处位置,均匀涂开后轻轻按摩。

关键词:养护 肌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