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67339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大湾伊美素颜修护套,健康的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!

大湾伊美素颜修护套,健康的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!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4 16:08:29 By 祁艳霞 阅读(4035)

俗语有云,岁月不饶人,尤其是女人,女人一上了年纪,一些细微的变化就会接踵而来,其中非常明显的就是变老。真正的美丽可以透过外表折射一个女人的灵魂深处。如果你的皮肤像钻石一样,晶莹剔透,才能折射出美丽的光。大湾伊美素颜修护套,健康的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!

健康好皮肤的标准是什么?

1、肤色:健康的皮肤细嫩、透明感强,血管充盈度好,表皮层含黑色素较少且分布均匀,呈粉红稍白色或微红略带淡黄色。

2、细腻度:皮肤细腻一般指纹理细腻,其特征:皮沟浅而细,皮丘小而平、毛孔和汗孔细小,细腻的皮肤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角度来讲,都给人无限的美感。

3、好皮肤的光泽:具有生命力的体现,给人一种容光焕发、精神饱满而自信的感觉。

大湾伊美素颜修护套

4、好皮肤的滋润度:皮肤的滋润湿度是皮肤代谢功能良好的标志,也与健康的心理状态有关,皮肤滋润程度是衡量肌肤健康的好标准。

5、好皮肤的弹性度:正常情况下,皮肤真皮层有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,皮下组织有丰富的脂肪,使皮肤富有一定的弹性,显得光滑、平整、坚韧、柔嫩、富有张力。表明皮肤含水量和脂肪含量适中,血液循环良好,新陈代谢旺盛,展示着诱人的魅力。

6、好皮肤的体味:体味主要是由皮肤的汗腺、皮脂腺的分泌物产生。体味是人体健康状态的信息反映。

7、耐老性:正常的皮肤应不脆弱、不油腻、不干燥。能有效抵御自由基。

总的来说,平滑、光泽、柔润、美感,是皮肤美学标准的重要表征。健康的肌肤首先要有光泽,同时还要细腻,色泽红润,柔软而富有弹性。

产品名称:大湾伊美素颜修护套

把不健康的皮肤往健康皮肤发展,让受损细胞得到修护,解决皮肤内的铅汞、暗黄、色沉、细纹、痘印,排出皮肤的垃圾毒素,使皮肤还原健康肌肤,让皮肤光、透、亮。

关键词:健康肌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