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66772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,打开补水通道,莹润少女肌

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,打开补水通道,莹润少女肌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24 16:05:05 By 朱会想 阅读(3707)

在秋冬这样干燥的季节,我们皮肤会变得干燥且特别脆弱。所以这时候我们要定时敷面膜,让皮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。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,让皮肤变得滋润起来。

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

冬天补水面膜一周敷几次?

一般来说,虽然冬天空气会比较干燥,需要给皮肤大量补水,但是还是要把握好一个度。正常情况下,一周都是敷两到三次面膜,所以在冬天的时候,如果你觉得比较干燥的话,就可以隔一天敷一次面膜,这样子的话,皮肤是肯定不会再出现干燥问题的了。假如你还是觉得很干燥,那么你不妨试下多喷一喷补水喷雾这些,通过其他的一些方式来给皮肤补水。

补水面膜白天可以敷吗?

补水面膜白天可以敷,但是不好吸收,晚上敷效果更好。

白天敷补水面膜皮肤不好吸收,可能会浪费面膜的养分,因为晚上是皮肤保养的黄金时期,这时候敷面膜会更利于皮肤对补水面膜养分的吸收。而且,由于面膜中可能含有果酸的成分,如果白天敷了面膜后出门,晒到太阳以后皮肤很容易变黑,所以补水面膜晚上用,即使要白天用也要注意敷的面膜中是否含有果酸的成分。

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如何发挥补水功能呢?

①暂时隔离肌肤外界的空气与污染,扩张毛孔,加速表皮细胞新陈代谢,使水分渗入角质层,令皮肤变得柔软,自然光亮有弹性。

②帮助皮肤塑造水、油平衡及皮肤保护屏障,对皮肤水份具有生理调节作用,锁存水份,维持角质层水合作用的正常化,协助老化与受损皮肤新生与重建。

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

即享美丽时刻

美白+深补水+高修复+增加角质层

伊做堂靓丽补水面膜,充盈肌肤小水库,肌肤重回水润健康!

关键词:补水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