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782335]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茶多酚有什么护肤作用?茶多酚精华液好不好?

茶多酚有什么护肤作用?茶多酚精华液好不好?

来源: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20 11:27:32 By 朱会想 阅读(4842)

众所周知,茶多酚含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,因此不少护肤品都会加入茶多酚当中的抗氧成分,让皮肤看起来更年轻光泽。纳闷茶多酚有什么护肤作用?茶多酚精华液好不好?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

茶多酚的护肤作用:

茶多酚确实是从茶叶中提取出来的啦,且含有多种多酚类物质,包括色苷类、黄酮类、黄烷类以及黄酮醇类、酚酸类等多酚成分。

多酚分子中含有多元醇结构,是一种天然保湿剂,具有非常好的保湿锁水作用;茶多酚与蛋白质以疏水键和氮键方式发生复合反应,对肌肤来说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,使粗大的毛孔收缩,使松弛的皮肤收敛、减少皱纹;茶多酚也是一种优良的天然抗氧化成分。可抑制皮肤线粒体中脂氧合酶和脂质过氧化作用,从而具有抗衰老效应。茶多酚的抗老化作用主要表现在,对胶原酶和弹性蛋白酶有抑制作用,可阻止弹性蛋白的含量下降或变性,维持皮肤弹性及防皱作用。

广州乔外乔推出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改善整体肌质的细腻度,帮助肌肤恢复水润饱满。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

平衡油脂、控制痘肌

茶多酚精华功效

调节油性分泌,缓解堵塞毛孔污垢,抑制皮肤的各种,减轻油脂分泌暗粒,并收细毛孔,调节皮肤过多分泌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于面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(如有不适,请立即使用)。

适用肤质:所有肤质。

保存方法:至阴凉干燥处,小孩不宜拿到的地方。

伊美拉茶多酚精华液,提亮肤色,肌肤莹润光泽,改善暗哑感,一扫暗淡无光泽现象。

关键词:茶多酚精华

联系方式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乔外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